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不可以穷》圣诞预告 陈伟霆为爱戒“毒”

时间:2014.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男人不可以穷》曝圣诞预告 陈伟霆为爱戒“毒”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男人不可以穷》曝圣诞预告 陈伟霆为爱戒“毒”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男人不可以穷》已定档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


    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已定档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出品方发布了影片圣诞版预告片,结合电影中的幽默元素,圣诞版预告片以调侃当下80、90后青年的真实追求潮流、不甘平淡的生活态度为主,融入多个热门网络流行词语,片中主演们的心酸奋斗经历也都以幽默的手法巧妙的表达出来,主演陈伟霆表示:“薛可勇为爱戒‘毒’,是最励志又温馨的地方。”


片中主演们的心酸奋斗经历也都以幽默的手法巧妙的表达出来


“穷心病”深入骨髓,陈伟霆可以“以毒攻毒”


    圣诞版预告片中,重点展现了主演黄宗泽和陈伟霆成长过程中的心酸经历,出品方表示:“故事中很多情节都是以小人物可怜又可笑的经历,来反衬当下年轻人真正的‘穷’的状态,很多年轻人明明很没有理想、没有追求,但安逸的生活让他们越来越看不清自己,莫名的还觉得自己很幸福。”主演陈伟霆也表示,自己饰演的叛逆、不安分的薛可勇倒是可以“以毒攻毒”:“薛可勇是个特例,他内心其实是比较早熟的,因为年轻冲动做错事进了监狱,受那种冷酷的环境的影响让他变成了一个做事情很‘狠’的人,但是后来他过上了平淡的生活以后发现其实他最想要的真的不是有多少钱,而是友情、亲情、爱情......他很重感情。”


再穷也不为难父母,黄宗泽“要先学会保护别人”


    《男人不可以穷》是一部真实、喜泪充裕、反映当下年轻人真实生活状态的励志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黄宗泽与陈伟霆饰演的两兄弟从一开始对物质的极度贪婪,到最后醒悟了真正的幸福生活是爱与为爱而做的奋斗。对于影片的感悟,黄宗泽也表示了自己的见解:“男人再‘穷’也不能为难自己的父母,其实父母最容易不顾一切帮我们的,但就是这样更不能伤害他们。一个男人想要成熟最好先找到你想要保护的人,可以是兄弟、是爱人、是父母、是老师.....当你开始努力去保护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你‘富有’的开始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