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图腾》主题曲获观众肯定 汪峰演唱黄勇作曲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狼图腾》电影主题曲受热捧 歌曲创作全过程揭秘 时长:07:06 来源:电影网

《狼图腾》电影主题曲受热捧 歌曲创作全过程揭秘收起

时长:07:06建议WIFI下打开

汪峰填词《沧浪之歌》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姜戎同名小说,奥斯卡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主演的电影《狼图腾》还未上映,主题曲《沧浪之歌》一经曝光就受到媒体和观众们的肯定。歌曲由音乐人黄勇作曲,演唱者汪峰亲自填词,全面展现电影《狼图腾》的磅礴大气。


导演让·雅克·阿诺


    在电影制作接近尾声时,曲作者黄勇收到中影邀请为电影《狼图腾》制作主题曲。他将音乐的基调设置为黑白,同时请来全国最顶级的音乐人加入到制作中,更邀请好友汪峰演唱,汪峰不仅欣然接受,更答应亲自创作歌词,歌曲在国内最顶级的录音棚和录音师的协作下制作完成,剪辑团队利用有限的时间高质量完成MV的制作。


    编曲秦四风编曲并担当起执行制作人,歌曲还集合了内蒙古原生态女高音苏荣、马头琴大家金山、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全国冠军宁方亮、电吉他大腕冯冲、爵士鼓大腕贝贝等国内最顶级的音乐家为歌曲配乐,李军、李岳松、马力三位顶级的录音师,分别录制弦乐、打击乐、特色乐器、合唱、摇滚乐声部、演唱。汪峰将歌曲的情怀与诗意画面般的呈现,所有的情感与力量都与电影恰如其分的融为一体。

    《狼图腾》将于2015年2月19日(正月初一)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