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莱恩·辛格上传照片 疑为《X战警:天启》剧照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莱恩·辛格上传照片疑与《X战警:天启》相关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系列导演布莱恩·辛格近日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照片,视角十分独特。黑框眼镜中的电影画幅里有埃及金字塔和法老像,背景环境像是在私人的审片室内,让许多影迷立刻联想到了《X战警:天启》,激动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X战警》系列的最新续集。


    辛格本人除了发布照片外,并未在Instagram上留下只言片语,神秘的气氛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反派“天启”(又名:En Sabah Nur,第一次出场于1986年《X战警》漫画中),是历史上第一位变种人。在漫画原著里,“天启”童鞋已是5000岁高龄,堪称变种人中的活化石。他所拥有的超能力包括飞行、随心所欲改变自身形态、吸收并发射能量,还能够瞬间移动、产生心灵感应,制造力量磁场等。


    “天启”原来是一名弃婴,后来被古埃及的游牧民族发现并收养,从小便被灌以“适者生存”理念的他显然际遇不凡,有预言称他将成为统治者。在后来的时代中,“天启”逐渐变强,曾与最古老的超能力种族交手,并在后来与X战警等人发生冲突。漫画中还出现了“天启时代”,他还有很多部下,最著名的便是他的使徒。


    《X战警:天启》定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等著名演员都将回归。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