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8”涉谷昴首部主演作入围鹿特丹国际影展

时间:2015.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味园Universe》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杰尼斯偶像团体“关8”成员涉谷昴首次担当主演的影片《味园Universe》(导演山下敦弘)正式入围即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1月21日在荷兰开幕的第44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Spectrum单元”。届时,涉谷昴将亲赴荷兰为影片宣传造势。


    鹿特丹电影节诞生于1972年,每年1月下旬到2月上旬举办,今年已经是第44届。“Spectrum单元”旨在上映和表彰高水准导演的作品。《味园Universe》将于当地时间1月22日正式在电影节亮相。此外,日本女星市川由衣本色出演的新片《感受海的那一刻》也同时入围该单元。


    首次主演电影便入围国际影展的涩谷昴激动表示:“这是我单独主演的首部电影,能够在遥远的鹿特丹电影节上映,并且可以让外国人看到,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包括导演敦弘在内的所有主创们的努力与支持,期待前往鹿特丹的那一天。”


    全片在大阪取景,涩谷昂饰演只会唱歌、丧失一切记忆的男人。一面给人难以接近的凶暴性格,一面拥有着超凡的唱歌天赋,通过与担当乐团经理人的少女相遇,令这个男人的人生发生了彻底改变……除了涩谷昂以外,二阶堂富美、赤犬、铃木纱理奈川原克己等个性派影星联袂共演。


    影片《味园Universe》将于2015年2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