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七子》朱丽安·摩尔访谈 首次挑战复仇女巫

时间:2015.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七子》朱丽安·摩尔访谈 首次挑战复仇女巫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第七子》朱丽安·摩尔访谈 首次挑战复仇女巫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颁奖季到来,各大奖项陆续揭晓。刚刚公布的第72届美国金球奖电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由《依然爱丽丝》朱丽安·摩尔获得,这位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再度拿下一个重磅的影后头衔——金球奖影后,她也将成为明年冲击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的有力竞争者。而这位好莱坞实力派女星参演的魔幻新片《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上映。

 

    在《第七子:降魔之战》中,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谈到自己的新角色,朱丽安·摩尔说:“我从未扮演过女巫,也没拍过魔幻片,所以这是我真正的第一次尝试。其次,我非常喜欢杰夫·布里吉斯,跟他合作让我很兴奋。我的角色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但观众不会讨厌这个角色,马尔金只是一个为情所伤的可怜女人罢了。”

 

    除了演员阵容,《第七子》哥特风的场景造型、各类怪兽乱入无不展现出这部影片的格局。朱丽安·摩尔表示:“这部影片的场景太壮观了。美术设计丹缇·弗雷提是一个令人称奇的天才。我从未出演过一部电影像这部这样有如此精美的布景,而这部影片中特别多这样的场景。在其中演戏很享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