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惊喜》终极预告 群星上演除夕最强奇遇记

时间:2015.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惊喜》曝终极预告 群星上演除夕最强奇遇记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一路惊喜》曝终极预告 群星上演除夕最强奇遇记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金依萌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汇集多位明星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片方曝光一支“除夕奇遇”版终极预告片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等主演轮番登场,联手上演一场除夕奇遇记。


    “很多事情无论你怎么精心计划、充分准备,都会被一个偶然事件搞得措手不及。”——伴随着耀眼的镁光灯与粉丝的尖叫声,主演萧敬腾以一句意味深长的人生金句拉开了终极预告的序幕。紧接着,各式型男美女轮番登场,一连串偶然事件也相继爆发在本应安详宁静的团圆除夕夜里。预告片中,赵丽颖挺着大肚萌辣爆棚呛味十足,郭采洁巧施美人计“逼婚”凤小岳,大鹏在滚滚春运浪潮中大展土豪范儿,蒋劲夫张辛苑在丛林冒险中笑料频出、惹人捧腹。


    据悉,《一路惊喜》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奇遇趣事。影片不但融合了时尚喜剧与浪漫爱情等时下热门影视元素,更延续了导演金依萌钟爱的“惊喜”主题,力求打造出一部中国版《真爱至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