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词曲作者将为奥斯卡颁奖礼创作新歌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哈里斯宣布《冰雪奇缘》词曲作者将为奥斯卡颁奖礼创作新歌


    1905电影网讯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及颁奖礼制片人宣布,《冰雪奇缘》原创歌曲的两位作者将为奥斯卡颁奖礼编写一首特别的新歌,届时哈里斯与特邀嘉宾将会上台表演这首曲目。


    哈里斯表示:“《冰雪奇缘》和 Let It Go都获得了国际性的成功,没有什么比洛佩兹夫妇为我和神秘嘉宾撰写新歌更让人开心的事了。”洛佩兹夫妇也发声表达了对奥斯卡的喜爱:“我们一直非常热爱奥斯卡,我俩也是哈里斯的粉丝,所以当他发来邀请的时候我们立刻就答应了。”


    这首新曲定名为“Moving Pictures”,主题看来与电影息息相关。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举行(北京时间2月23日),届时1905电影网将会全程报道这一盛事,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