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寿商会》曝海报 朴根炯、尹茹贞黄昏恋温馨

时间:2015.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长寿商会》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太极旗飘扬》《登陆之日》导演姜帝圭的转型之作《长寿商会》于日前曝光两款海报,并定档将于4月在韩国上映。


    应援海报中,朴根炯尹茹贞饰演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成七”和“金妮”挽着胳膊坐在长椅上,相对于金妮的一脸笑意,成七显得别扭不爽,“都说了不是约会啦”,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而在他们身后围绕着的是这对黄昏恋情侣的应援团,饰演长寿超市社长的赵镇雄、单恋赵镇雄的黄雨瑟惠、饰演高中生的文佳英和灿烈,以及饰演金妮女儿的韩志旼。海报上还写着:“整个村子都在观望的初恋故事开始了”。


    而在情侣海报中,在花落缤纷的春日阳光中,享受着第一次约会的成七和金妮手握冰激淋笑得分外开心,毫不掩饰恋爱的幸福,和10代、20代的情侣并没有什么不同,有一种超越岁月的可爱,让看到的人也觉得温暖。


    《长寿商会》讲述的是70岁的恋爱新手成七遇到了让他心动的花店老板娘金妮的故事,将于4月初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