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剧照 宋慧乔姜栋元致青春

时间:2015.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公开了一组“流年”版的主题剧照。剧照中是宋慧乔和姜栋元两人携手从17岁到33岁的青春留影。


    影片《扑通扑通我的人生》讲述了由宋慧乔饰演的美罗和姜栋元饰演的大秀因为16岁夏天的一场“意外”而成为年轻的父母,两人不得不因为突如其来的孩子而各自放弃了偶像歌手梦和跆拳道希望之星的前途,转而将精力一心扑在未出世的孩子身上。但无奈父母的身份来得太快,青春期正酣的两人还没来得及享用叛逆的权利,就已经要承受为孩子挣一份生活的压力,于是宋慧乔和姜栋元二人就分别顶着“尼玛公主”和“不靠谱公子”的外号开始了艰辛又逗比的家庭生活。


    “突如其来”的命运以及宋慧乔、姜栋元坚持把孩子生下来的个性并没有使影片走上苦情的道路,被腰斩的青春换了一种方式进入家庭生活,反倒成为三口之家不可或缺的欢乐源。满口脏话的年轻母亲,把青春期霸气侧漏的个性带入家庭,听闻自己的丈夫孩子受到欺负,抄起家伙作势拼命的态度充满了野性;而还没长大的父亲,则把青春期的躁动和孩子气带进家庭,不仅是韩国女子偶像团体——少女时代的脑残粉,还经常和儿子抢玩具,成为和儿子“争宠”的年轻父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