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族之苦》曝全员剧照 妻夫木聪怒视林家正藏

时间:2015.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家庭会议剧照(左起)桥爪功、吉行和子、苍井优、妻夫木聪、中岛朋子、林家正藏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时隔20年再度执导的喜剧片《家族之苦》确定将于2016年3月在日本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张“家庭会议”剧照,这场戏是全片的重头戏,在近20分钟的家庭会议中,家庭成员的喜怒哀乐全部体现其中。


    该片是《东京家族》(2013)的8位“家人”桥爪功吉行和子西村雅彦夏川结衣中岛朋子林家正藏妻夫木聪苍井优的再度共演。故事从一个戏剧性的节点开始:在一对老夫妇结婚50周年前,丈夫问妻子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得到的答案却是“离婚书”。普通的一家人就这样遭遇到一场危机,所有成员都以此为契机抒发了自己内心的不满。


    家庭会议的戏份拍摄了5天时间,在约20分钟的戏份中,呈现出家中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导演山田曾与《东京家族》的8位家人说“如果下次再合作,一定要把这个家拍出喜剧效果。”如今愿望成真,昔日家族将如何带给观众欢乐,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上映日特别选在导演山田洋次的另一部催泪新作《如果和母亲生活》(2015年12月12日)上映3个月之后。冬天上映《如何和母亲生活》的催人泪下、春天上映《家族之苦》的欢声笑语,对于山田洋次的影迷来说,必将大饱眼福。


    影片《家族之苦》将于2016年3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