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灵呐喊》9.19映 《未闻花名》原班人马打造

时间:2015.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心灵的呐喊》中文预告 “无言”少女重启人生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心灵的呐喊》中文预告 “无言”少女重启人生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剧场版《心灵的呐喊》目前定档9月19日上映,同时官网放送一支特报视频。该片故事依然以秩父市为舞台,被誉为是“青春群像剧”第2弹。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曾在2013年8月31日上映,影片共动员77万人观影,票房突破10亿日元,连续7周入围前十榜单,影片故事真挚动人,被称为是年度虐心催泪大作。而此次原版人马再度集结打造的全新剧场版《心灵的呐喊》是否仍将沿袭“催泪”路线,令观众十分期待。


    影片仍由导演长井龙雪操刀,讲述一名因说话伤人后被封印了语言的少女通过音乐结识了几位小伙伴,而发生了人生的改变。特报映像伊始,主人公少女成濑顺(水濑祈 配音)背着书包快活地走在秩父大街上,然而成濑顺时常因言语而刺伤身边的人,妖精玉子为了不让她再说话,封印了她的语言。


    从此,内心深受创伤的成濑顺每天小心翼翼的生活着,直到被任命为高校“地域交流会”的执行委员。在这里成濑顺遇到了三位小伙伴:坂上拓实(内山昂辉 配音)、田琦大树(细谷佳正 配音)、仁藤菜月(雨宫天 配音),成濑顺通过音乐和友人相遇,这次相遇也改变了少女。


    影片《心灵的呐喊》将于9月1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