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马奔腾扶植星二代导演 获《甄嬛传》电影版权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5日,第39届香港电影节期间,小马奔腾在港曝光2015年新片计划。小马奔腾集团副总裁李立功、影业总经理陈雷出席了活动。

    小马奔腾影业总经理陈雷透露已经启动两位青年导演的电影项目,其一是青阳执导的动作喜剧《自由女神耸耸肩》,讲述了一个到纽约留学的学霸无意中卷入毒品网络和校园帮派争斗的故事;另外一部是黄雷执导的爱情喜剧《文科生和理科生的爱情》,据悉,这两部电影都将由国内知名大导演担任监制,从团队、资金等各方面对新导演加以扶植。

    有趣的是,青阳是朱时茂的儿子,此前他执导的《谍·莲花》曾经进入过内地院线,但票房成绩并不理想;而黄雷则是黄建新之子,在2013年时,黄建新也为其监制了一部《愤怒的小孩》。根据小马奔腾的介绍,此番为两位青年导演监制的是2014年贺岁档中“票房取得前三名”的两位导演,有消息称,这两位导演其实是姜文张一白

    此外,小马奔腾还公布了两部已在筹拍阶段的中美合拍片,分别是《盖世英雄》(LEIGON ONE)和《永不消逝的青春》(FOREVER YOUNG)。据陈雷介绍,《盖世英雄》是一部与少林寺有关的动作片,根据中国历史上的真人真事改编,表现中国传统文化中锄强扶弱的侠义之道。该片的制片人是曾制作过《十一罗汉》《功夫梦》的杰瑞·温特劳布,导演和摄影也将由好莱坞团队担任。《永不消逝的青春》则是一部音乐片,由卡梅伦·琼斯担任制片。


    最后,小马奔腾还正式宣布获得了《甄嬛传》的电影改编版权,而对于是否邀请原班人马出演,陈雷透露将根据市场和观众的意愿来决定。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