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福特拍新片 艾米·亚当斯、吉伦哈尔或出演

时间:2015.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艾米·亚当斯、杰克·吉伦哈尔等都对汤姆·福特的新片感兴趣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世界著名的时装设计师,汤姆·福特似乎不满足于仅在时尚界呼风唤雨。继处女作《单身男子》后,福特又在筹拍第二部电影作品,好莱坞的许多明星如艾米·亚当斯杰克·吉伦哈尔等也在积极响应,希望出演该片。


汤姆·福特筹拍《夜行动物》


    福特的这部新片《夜行动物》改编自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奥斯汀·怀特的小说《代寻旧日时光》,书中有两条主线——第一条主线聚焦女主角苏珊,她在与前夫离婚20多年后收到对方寄来的一本名为《夜行动物》的手稿,前夫向她征询对手稿的意见。第二条主线则是《夜行动物》中的内容。在两条叙事主线扭结交错的过程中,苏珊开始反思自己的第一次婚姻,也直面自己阴暗的内在。


    据《综艺》报道,艾米·亚当斯对苏珊这一角色很感兴趣,而吉伦哈尔希望出演男主。《好莱坞报道》透露杰昆·菲尼克斯亚伦·泰勒-约翰逊也是主角的候选人。福特擅长挖掘演员的潜力,他对好故事的敏感度也非同一般,似乎有一双火眼金睛。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他的新作品才会吸引许多明星。


    此前福特的处女作《单身男子》由朱丽安·摩尔科林·费斯共同出演,影片获得了许多电影节的注意,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及奥斯卡、金球奖等,足以证明福特在电影方面的天赋。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