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奸臣》曝光金康宇剧照 不一样的燕山君引关注

时间:2015.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我妻子的一切》导演闵奎东执导的新片《奸臣》于日前曝光一组金康宇的剧照,他在片中饰演的是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而他此次也刻画了一个和以往影视剧作品中不太一样的燕山君,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金康宇曾在电影《购物车》、《危险的传闻》、《金钱之味》和诸多电视剧中展现了多彩演技。新片《奸臣》以燕山君11年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燕山君下令从民间招揽1万美女以供享乐,而朱智勋饰演的奸臣利用美女控制君王权倾朝野的故事。


    金康宇在《奸臣》饰演的燕山君是一个为艺术而疯狂,注重享乐的君王。片中,燕山君在朱智勋和千浩振饰演的奸臣父子的劝说下,下定把当初害死自己母亲——废妃尹氏的相关人士全部处刑。之后燕山君陷入女色之中而不可自拔,任命奸臣父子为采红史,从朝鲜八道选拔1万美女进宫。


    和以往残暴冷血的燕山君形象不同,金康宇在此次作品中展现了悲伤、愤怒、疯狂的燕山君,特别是用眼神演技和台词的语调来表现燕山君的性格和情绪。在拍摄期间,金康宇也完全陷入燕山君这个角色中难以自拔。此次这个燕山君更加贴近历史上真实的燕山君,人物性格更加丰富饱满。闵奎东导演也对金康宇的表现赞不绝口:“此次金康宇饰演的燕山君一定会成为之后燕山君的经典角色。金康宇也展现了和他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的爆发性演技,他也通过这次表演发现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我觉得他这次展现了演员人生以来最高水平的演技。”


    历史中,燕山君对诗和绘画都颇有造诣。美术指导李泰勋表示:“金康宇自己完全陷入燕山君的角色,即使还没进入美术组搭的场景之中也已经自然而然有了燕山君的感觉。而且他为了在拍戏时亲手绘画,也特意学习了握笔挥毫的方式,展现了非常专业的一面。”


    该片将于5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奸臣金康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