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明星伙伴》剧照 沃尔伯格等主创悉数回归

时间:2015.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文森·蔡斯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回来了。《明星伙伴》电影版将于2015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影片公布了大量的剧照,剧集主演艾德里安·格尼尔杰里米·皮文凯文·康诺利凯文·狄龙、杰瑞·费拉拉等纷纷亮相,在片中饰演自己的马克·沃尔伯格也现身。

 

HBO热门美剧《明星伙伴》在停播5年后以登上大银幕的方式回归。该剧于2004至2010年期间播出,讲述身为演员的当红炸子鸡文森·蔡斯和他在纽约皇后区一起长大的好友埃里克、图特和强尼的故事,展现了演艺圈很多有意思的内幕,众多好莱坞明星曾客串该剧。电影版由原班人马打造,新的故事从杰瑞米·皮文的饰演的男主角经纪人古尔德当上了一家好莱坞大公司头头开始说起。除电视剧的原班人马外,比利·鲍伯·松顿《弹簧刀》)、海利·乔·奥斯蒙《人工智能》)、卡迪小子、连姆·尼森等人也会出现在电影中。

 

除了原班人马回归,还将有不少名人将客串该剧。有消息称,奥巴马也将客串该片。去年年初,该剧主要演员艾德里安·格尼尔在社交网络爆料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答应客串该剧电影版。艾德里安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配图的图片,并发文称“我保证过如果他来客串电影版,我就会演,他答应了,我没开玩笑。”据悉,奥巴马曾于2008年表示过自己喜欢看HBO的两部剧集——《明星伙伴》和《火线》(The Wire)。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