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藏獒》曝预告画风萌蠢 投资达5000万美金

时间:2015.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在戛纳曝光了一款两分钟的预告片,可爱范儿的藏獒非常有观众缘。据悉,该片的投资高达5000万美金,目标是全球市场。当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影片的导演艾什·布兰农、配音演员艾迪·伊扎德一起接受了采访。

 

    《摇滚藏獒》的编剧是摇滚歌手郑钧,电影正是根据他创作的漫画改编,对故事进行了再创作,导演艾什·布兰农表示,郑钧告诉他这个故事时还讲述了非常多的中国文化历史,而且这是一个很人性化、无国界的故事。艾什·布兰农是《玩具总动员2》的编剧兼导演,经验丰富。该片的英文版配音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卢克·威尔逊J·K·西蒙斯、艾迪·伊扎德等,而在中文版,将会邀请十分专业的配音演员。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主角藏獒看上去不仅一点都不凶悍,甚至都不像一只狗,反而与很多动画片中憨态可掬的熊更加相像。对此,几位主创表示,当初创作时就想要主打“卡通化”,并不是真的想要弄成藏獒的样子。

 

    作为内地民营电影公司中的佼佼者,华谊兄弟这次投资动画片,也是要打造出一个IP链条,王中磊介绍,“很快大家就可以在国内看到我们的衍生品。”虽然是一部动画片,但《摇滚藏獒》的投资绝对能算得上是一部大片,高达5000万美金,“我们的市场定位是在全球投放,这次采取了独立制片的方式,预算上其实比片场制作要便宜。”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