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MOZU剧场版》片场视频 西岛秀俊闹市火拼追逐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MOZU》剧场版拍摄直击 西岛秀俊闹市火拼追逐 时长:03:19 来源:电影网

《MOZU》剧场版拍摄直击 西岛秀俊闹市火拼追逐收起

时长:03: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西岛秀俊主演的大型犯罪电视剧同名改编电影作品《MOZU剧场版》近日公开一段在异国菲律宾开机的特别映像。紧张刺激的飙车追逐戏份和多处爆破戏份等大规模外景地随之一并曝光,引起网友的期待。


    《MOZU》改编自原著小说逢坂刚的《百舌呐喊的夜晚》及《幻之翼》,其日剧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4年4月在TBS和2014年6月在WOWOW电视台播出,曾获得不错人气和收视率。西岛秀俊在该片中继续扮演警视厅公安部的头牌刑警仓木,和伙伴大衫(香川照之 饰)、明星(真木阳子 饰)一道,追踪日本史上最大案件“达摩”,并来到越南共和国寻找幕后黑手。


    此次曝光的映像从西岛秀俊开机进组开始,随后各主演纷纷亮相。在炎热的菲律宾片场拍摄的西岛秀俊穿着沾满血的衬衫,相比枪战戏份尤为激烈。穿梭在菲律宾的闹市区,意欲满满拍摄追逐戏的西岛也引来当地市民的围观。


    此次《MOZU剧场版》动员了500人以上的临时演员,消费了1500发以上的真枪实弹,动用4台大型剧组车辆,力求展现大规模的影片内容。除以上演员外,松坂桃李伊势谷友介北野武将出演最大反派,尤其是北野武饰演的该系列最大敌人“达摩”,将西岛扮演的仓木等人逼入死亡绝境。


    《MOZU剧场版》将于11月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