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坚强波士顿》换导演 或因《44号孩子》票房失利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丹尼尔·伊斯皮诺萨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改编的电影《坚强波士顿》将更换导演,原定的瑞典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由于“创作理念不合”退出该片。


    尽管官方说法是由于导演与制片方的创作理念不同,但这其中的真正原因,大概只有当事人才懂。尤其近日导演丹尼尔最新作品《44号孩子》票房惨败,这样的变动就更显得非常敏感。由汤姆·哈迪主演的《44号孩子》上月在北美上映以来,口碑一直平庸,该片投资成本超过三千万美元,而北美票房仅收回62万美元,全球票房也仅有330万美元,可以说是让片方大大赔了一次。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曾经拍摄过热门影片《藏身之所》的丹尼尔·伊斯皮诺萨不得不被片方换掉。


    《坚强波士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截至2013年4月15日造成至少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是一件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活动。据悉,《斗士》编剧埃瑞克·约翰逊与保罗·塔马西将执笔影片剧本。


    不过目前,除了《坚强波士顿》之外,还有一部讲述波士顿爆炸案的影片正在制作中,影片已定名为《爱国者日》,马克·沃尔伯格也有望担当主演,不过导演人选尚未确定。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