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敏智加盟《季春奶奶》 搭档金高恩出演好朋友

时间:2015.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敏智


    1905电影网讯朴敏智经纪公司日前透露,朴敏智将加盟《季春奶奶》,饰演“敏熙”一角,也是金高恩的好朋友。


    朴敏智此前凭借《珍妮和朱诺》倍受观众喜爱,今年还参演了《男和女》,在片中饰演全度妍儿子的美术老师。此次朴敏智在《季春奶奶》中将饰演的“敏熙”,是在艰难的现实中一天一天坚强生活却又爱闯祸的女高中生,她是金高恩饰演的女主角最依赖的好朋友,已经认识很久。曾主演《恩娇》《怪兽》,今年还有《侠女:刀之记忆》《唐人街》等新片的忠武路新人金高恩则饰演心怀伤痛和秘密,总是闯祸的女高中生“慧智”一角。


    《季春奶奶》讲述的是小时候因为遭遇事故而失踪的孙女,十年后再次和奶奶相遇的故事,充满了令人流泪的感动,她们身上的秘密也令人好奇。尹茹贞一直在大银幕和小荧屏展现自己的优雅魅力,这次她饰演的是一辈子都在济州岛当“海女”的奶奶“季春”一角,将展现更为生活化的演技。


    Shinee成员珉豪也将加盟该片,首次在大银幕上亮相,将和金高恩搭档对戏。珉豪此前在SBS情景剧《蝾螈道士和英姿操作团》、SBS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和MBC电视剧《医院团队》中都有过不亚于专业演员的表现,获得了业内外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这次他将通过《季春奶奶》首次登上大银幕,也让影迷非常期待。


    《季春奶奶》讲述小时候意外离散的少女在10年后再次和奶奶相遇而发生的故事。曾凭借《标靶》入围戛纳影节的创导演执导。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