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娱评:葛天一嫁成名天下知 一招失婚“创前途”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5日下午,刘翔发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并自曝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在刘翔的微博下质疑两人的离婚原因可能与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某雷剧风波有关。其实早在结婚初期,婚姻危机就充斥在各大媒体版面,结婚不到20天就开始分居,刘翔即使来到北京也会住在宾馆;两人虽然都有微博,却从未有过互动;在钻石联赛的退役仪式上,刘翔丝毫没有提及自己的妻子,而葛天也只是不咸不淡了说了几句冠冕堂皇的祝福之词,种种不和谐的举动都为之后的离婚埋下伏笔。终于,刘翔承认离婚,结束了让这场“怪异”的婚姻。


  至于离婚原因,上文也说过刘翔自曝是“性格不合”,有知情人也透露称因二人地域文化及性格问题导致离婚。由于葛天是生于济南是典型的北方姑娘,而刘翔则是上海人,典型南方性格。两人婚后性格文化上的差异令二人分歧越来越多,“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二人婚后因文化差异渐行渐远,让人遗憾,令人唏嘘。

 

  但这个原因并不能让大家信服,毕竟两人也谈过恋爱,为什么在结婚后才会发现性格不合呢。接着又曝光女方靠假怀孕向男方逼婚成功,事情败露后男方家人觉得情感被欺骗。还有另外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原因——由于一块红烧肉葛天与婆婆闹翻!让网友惊呼“一块红烧肉引发的婚姻危机”。不过,也另有知情人指,这个说法不太靠谱,原因是刘翔妈妈挺好客的,家里有什么好吃的,都会很热情的分享给别人,应该不会就一块红烧肉翻脸。

 

  虽然原因猜测很多,但葛天与刘翔父母关系不好确是存在的。刘翔曾说过,“父母对未来的女朋友有一票否决权”,然而,在与葛天的恋爱上,刘翔却对父母“先斩后奏”了。据悉当年两人领证登记结婚时,刘翔父母并不在现场,而是刘翔团队的负责人李国雄陪同,尽管两人婚后,刘翔的父母在媒体面前大赞葛天懂事、有教养、善解人意,但知情人称,二老对葛天并不是很满意,因为他们心中理想的儿媳妇应该是公务员、老师或国企事业单位的职员,都是比较稳定、传统的职业,显然葛天演员的身份与二老的标准差太多。众所周知,刘翔是一个极其孝顺的儿子,相信做出与葛天离婚这个决定,父母的意见占有一定的分量。

 

  不管这段婚姻是不是真的有骗婚的成分,但是葛天却成功走入到大家的视野中。之前被网友热议的“裤裆藏雷”神剧,新闻报道时标题都会加一个“刘翔妻子”,因为“葛天”大家并不关注,而“刘翔妻子”却是一个大热名词。身处娱乐圈,明星从来不怕负面新闻,怕的是没有新闻。没有人关注的明星就没有商业价值,而在如今以利益为首的演艺圈又怎能生存下去。

 

葛天痛失婚姻机场大哭 演艺事业或迎来高峰

 

  去年,刘翔在微博公开与葛天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成为文体联姻的又一大盛事,没有人气,没有名气的十八线演员葛天一夜之间人气暴涨,迅速登上了各大媒体和门户的娱乐体育头版头条,成为人们热议和关注的焦点,可谓是一嫁成名天下知。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闪婚的刘翔与葛天却再次闪离,这次的“翔嫂”没有往日的幸福模样,摇身一变成“弃妇”的弱者形象,在机场憔悴现身还被媒体拍个正着,之后更是崩溃大哭,泪眼朦胧,看的网友们为其唏嘘不已,纷纷将枪口对准刘翔,斥其太绝情。

 

  葛天不仅博得网友的同情,第二天媒体也纷纷给足版面,将前“翔嫂”痛苦、不舍、无奈的表情放大到极致。另外“不甘心”的葛天还在朋友圈中哭诉称“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局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内容乍一看是在哭诉丈夫刘翔太绝情,细看却是在爆料夫妻二人离婚原因并不是刘翔所说的“性格不合”,而是因男方出轨而导致的离婚。这招不得不说走的实在妙,前一刻对记者说“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后者却默默在朋友抗议。在这场备受关注的离婚大戏中,先入为主的扮演起弱者角色,让舆论媒体站在了自己的立场。尽管没有了婚姻,但却赢得了观众的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少影视剧会主动找上门让她扮演婚姻伦理戏中“痴女子被爱抛弃”的角色。

 

  写到这不免让人想到姚晨与前夫凌潇肃当年的离婚大战。虽然之后也有爆料称是姚晨出轨在先,但是在最早的离婚版本中,凌潇肃是一个千夫所指的立场,抛弃比自己名气大的妻子出轨唐一菲。同处娱乐圈,离婚后的两人难免被拿出来比较,姚晨一部接一部的戏,直接将她推上了华语一线女星的行列,之后与摄影师曹郁结婚并生子,被网友评为“才子配佳人”。而凌潇肃却难改“出轨”形象,在各类电视剧中扮演“抛弃妻子”的渣男,只能靠角色争取些许的曝光率,却再也得不到观众们的喜爱。

 

  正如葛天所说:“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他们的感情事,我们也不方便评论,但是对于她今后的演绎生涯,祝愿她能继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而飞人刘翔,我们也借用古巨基的话:“还是找一个单纯的姑娘吧,祝幸福”。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