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星自曝曾与5男同时约会 6人同场男方均不知情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自变性后,舞蹈家金星成了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近几年因“毒舌”形象而屡屡担任节目嘉宾,并独自挑起《金星秀》这个栏目的主持人。在上周播出的《奇葩说》中,大S继续担任女神嘉宾,当期辩题恰逢“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大方敢言的她直言“遇到今生挚爱就会离婚”引起轩然大波。值得一提的是,毒舌女王金星更是就自身例子论证辩题,称:“我可以同时和五个男人约会!”

  

  “在我嫁给我老公之前,也不说水性杨花叫风情万种,有很多男人追我但我可以选择,我同时可以跟五个男人约会,但是都跟他们保持同样的距离。有次我把他们五个人约到同一个party上,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跟他们同时约会,其他人都不知道。”金星在力争自己观点时直接放出自身实例,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就连奇葩之王的马薇薇都惊讶得竖起大拇指:“保密工作做得好啊!”金星霸气回称:“那是,没这本事怎么闯江湖啊!”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也为金星的大气点赞:“金姐就是无人能敌,女王不是白当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