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再谈试衣间不雅视频:未审先判我不赞成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伊能静


    1905电影网讯 7月14日深夜,网络上流出一段不雅视频。对此,7月15日凌晨,伊能静发文希望该视频中的女孩能够捍卫自己,不让自己被陌生人消费及伤害。7月16日凌晨,伊能静再次发文称针对试衣间这个事件,自己不会落井下石。


伊能静发表长文


    7月16日凌晨3点多,伊能静在微博上针对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再次发文:“我知道文字出去会有争议,不管自愿非自愿,她此刻都毁了,此时再落井下石的事,我一生都不会做。”并且祈愿这个女孩能面对最终的结果,希望她痛改,还称自己不敢在真相未明之前轻易做出批判。


伊能静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纷纷为伊能静点赞,有网友回复道:“女神,你心地真善良,谢谢你不是抱着嘲笑的心里来看待这个事情。女孩还是应该自爱。如果自己不矜持,谁还会待你如珠如宝。给你尊重和珍惜呢。”还有的网友留言:“不要再谈论就是最大的善良了,大姐姐,你的言论你的影响力只会愈演愈烈。求你不要为了自己一时殊荣,争强好胜,而长篇大论什么正义。此时不议论就是正义,但求真的放过她们一条活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