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影迷自发捐款 整箱现金:把善款和心意转达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成龙的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8月17日下午,成龙在微博晒出一整箱现金的照片,并附文:“今天真的很感动,一些影迷看到我捐款的消息,竟一起凑了一百零三万余元的现金,辗转通过电影频道找到我,希望和我一样帮助那些在天津爆炸事故牺牲的消防员家属们。能带动他们的爱心,能对我如此信任,“压力”真的很大,我一定把你们的这笔善款和心意转达给需要的人们,请大家监督!谢谢所有的善心!”


  网友们纷纷点赞:“一定要交到烈士家人手里!别让贪官污吏和黑心慈善机构从中渔利!”、“给大哥,信得过”、“好有爱的粉丝呀,好正能量啊。感动。”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在消防队员扑灭火灾过程中,现场发生爆炸;爆炸造成轻轨东海路站建筑及周边居民楼受损,爆炸原因及伤亡人数正在调查核实。噩耗一出,众多公众人物纷纷发声,祈福、转发救灾信息、自发捐款,一起为事故受害者及家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