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 示爱:一开始就没想过分开

时间:2015.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范冰冰晒亲密照为李晨庆生 示爱:没想过要分开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范冰冰晒亲密照为李晨庆生 示爱:没想过要分开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是“大黑牛”李晨的37岁生日,24日凌晨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送祝福并晒出两人的恩爱合照,还示爱男友称:“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照片中,李晨穿着“大白”的衣服变身暖男,与范冰冰深情相拥。


  随后,李晨转发范冰冰的微博,并回复道:“感恩,因为有你,所以快乐。”网友看到两人如此高调地秀恩爱,纷纷留言“好准时的秀恩爱”,“赶紧结婚吧”。


  由于前天范冰冰在参加车展时,被问及是否会在元旦跟李晨举行婚礼,当时范冰冰回答:“没想过。”之后该回答被媒体误解为“没想过和李晨结婚”。此次范冰冰在微博用“没想过”示爱男友的同时,也澄清了当时的误会。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