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小腹微隆或成功怀孕 曾许诺为秦昊生孩子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4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张温柔抚肚照,照片上更写着“Thank you”、“Love”字眼,引来不少网友猜测她已经成功怀孕。


伊能静微博截图


    12月4日凌晨两点,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又是那么晚,我偷懒的日子,谢谢闺蜜们还是常常来鼓励我,等过一阵子身体养好了,一定再陪大家吃饭、说晚安。”晒照中,她手摸小腹,配图还有“Thank you”、“Love”的字样,引来网友纷纷道喜。


伊能静声称自己在调养身体


    据悉,近日来伊能静也在微博声称自己在调理身体,也曾在微博发文,称虽然自知年纪大很难怀孕,但为了老公秦昊会积极备孕。2015年3月21日,伊能静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出席。同时伊能静受访称会为秦昊生孩子。


    虽然没有正式公开喜讯,但是不少网友纷纷恭喜伊能静,有的称:”祝你好孕!”还有网友留言:“恭喜恭喜,八九不离十了吧。”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