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德华“被”开演唱会了? 公司澄清:尚无计划

时间:2015.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刘德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些小道消息称刘德华将要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以此诈骗。针对市场上有关刘德华先生2016年-2017年演唱会的不实讯息,刘德华所属公司发布官方声明澄清。

声明全文:

目前演唱会尚无最新计划,并且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任何人对市场开展推广招商及演出合作事宜。针对目前市场上多渠道出现的以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名义进行的各种虚假演出承诺、协议、预收款、项目集资、广告招商、预定场地等不实商业行为,均与刘德华先生及所属关联公司无关,我们会对上述不规范行为进行收集并保留法律追诉权。提示各方人士提高警惕勿上当受骗,如因上述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有关刘德华先生演唱会消息仅由:华仔天地官网(AWC618.COM)及本公司官网(www.qiushuitang.com)做为指定对外发出渠道。

东阳秋水堂影视有限公司2015.12.1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