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景甜:担任《长城》女主压力山大 面对质疑不委屈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对话:《长城》女主景甜 直面批评化压力为动力 时长:11:33 来源:电影网

对话:《长城》女主景甜 直面批评化压力为动力收起

时长:11:33建议WIFI下打开

景甜


    1905电影网专稿 与一些经常上头条的女明星相比,景甜着实算不上高调,但出道以来,她却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原因成为圈中的话题人物。按照当下的评判标准,景甜的资源毋庸置疑是最好的:不仅能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中担纲女主,合作的还都是成龙甄子丹这样的“大咖”,这让内地很多同年龄段的“小花”望尘莫及。


    然而,好资源给景甜带来的不只是名气,还有更多的争议。除了演技曾遭到批评外,脑洞大开的网友甚至还给她安上了各种各样“不可说”的强势背景。总之,很长一段时间里,景甜俨然成为“自带招黑体质”女演员中的代表。


景甜《长城》剧照


    面对这样的舆论大环境,景甜没有做出过太多回应,而是默默的继续接戏接到手软。随着她加盟张艺谋的古装新片《长城》及参演好莱坞大制作《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2》的消息接连曝光,有关景甜“逆天”资源与她背后“神秘力量”的猜测又再度死灰复燃。


    借《长城》宣传期的机会,1905电影网与景甜聊起了这个话题。被问到一直以来面对质疑有没有偶尔感觉委屈时,她轻描淡写地回答“其实还好”,大家提出的有道理的批评和指正,自己都会吸收和改正:“如果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不实(猜疑)我不会去关注。这段时间其实(忙到)睡觉都保证不了,更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影响自己,我觉得特别耽误工作。”


下一页:呆在剧组比搏曝光率更踏实 不会让无端猜疑影响自己

文/张雨凝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标签: 景甜长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