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佩尔黑白大片亮相法国《Madame Figaro》封面

时间:2017.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64岁的法国著名影星伊莎贝尔·于佩尔登上法版《Madame Figaro》的封面,黑白照片尽显美丽女性风韵。


于佩尔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1978年,于佩尔凭电影《维奥莱特·诺齐埃尔》获得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女演员称号,2001年又因导演哈内克的《钢琴教师》再获戛纳最佳女演员奖。在戛纳影史上,暂时还没有女演员可以捧回3座金棕榈的奖杯,于佩尔一度成为3摘桂冠的热门人选。今年70届戛纳电影节,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她美丽的身影。


于佩尔凭借去年的电影《她》在国内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影片中她饰演一个脱离不了原生家庭的中年女性,那种法国女人成熟而又自信的风采征服了很多中国观众,而片中的他虽已年过60,却能够偶然显露少女之太,让网友们惊艳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