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看破红尘!胡歌前女友薛佳凝晒照自曝已皈依佛门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薛佳凝晒皈依佛门照


1905电影网讯 12月7日晚,胡歌前女友薛佳凝晒照自曝皈依佛门修行已经近一年。她在微博写道:“11个月零17天…圆满了五加行…这样的一段时间和经历…对我来说…很特殊…上师…一切都是您的指引…心不迷于纷扰…能于静处自由…感念着您的慈悲…慢慢的…慈悲就会渗透心流…心里不再有那么多自我…开始装得下更多人的幸福…今天…是一个圆满…愿…回向给无尽众生… ”


薛佳凝自曝皈依佛门修行已经近一年


薛佳凝1978年出生,2001年凭借电视剧《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红遍大江南北,2004年在拍《天下无双》时与胡歌相识,2006年两人恋情曝光,同年胡歌遭遇车祸,但薛佳凝对他不离不弃精心照顾,遗憾的是,两人的恋情在2008年无疾而终。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