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何洁演唱会谈出轨风波 被污蔑:为了钱要置人死地

时间:2017.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何洁演唱会宣传照


1905电影网讯 12月16日晚,何洁演唱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上,她谈及近期的风波,直言自己是被人污蔑的,表示“这些事可能只有老天爷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更是表示,“有的人为了金钱利益,可以卑鄙到不顾亲情、友情,要把人置于死地,骚扰迫害无休无止”此前,有媒体曝光了疑似赫子铭与刁磊前妻通话的录音,暗示何洁导致刁磊与其离婚。


演唱会上,何洁再三强调自己现在非常坦率,表示整个事件“我在明,他在暗。骚扰、迫害,无休无止。为了不助涨他人气焰,我选择不说话。”并强调“现在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让时间证明一切。”


面对何洁的回应,台下粉丝哭成一片,纷纷高喊“我们相信你!”


据了解,何洁赫子铭离婚案开庭以来,各种风波未停。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疑似赫子铭与刁磊前妻通话的录音,录音中,女方说何洁和刁磊经常见面并且不瞒自己,但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不确定,并表示,“离婚对自己伤害很大,但是不想把伤害扩大,因为还有孩子,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


标签: 何洁赫子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