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片《泰坦》首发预告 萨姆·沃辛顿变身怪物

时间:2018.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泰坦》首曝预告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泰坦》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由于实验的副作用萨姆·沃辛顿在片中相貌大变


1905电影网讯 2月9日,据外媒报道,由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诺亚·尤佩等人出演的科幻片《泰坦》发布首款预告,经过军事实验变成“超级人类”的萨姆·沃辛顿具备了在土星的卫星上生存的能力,但由于副作用萨姆·沃辛顿相貌大变,成为了“无坚不摧”的“超人杀手”。


作为科幻影片,《泰坦》中的隐喻还是很常见的,妄图改变自然规律的人类最终自食恶果,如何合理使用高科技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在2分20秒的预告片中,前半部分用以描述萨姆·沃辛顿饰演的优秀飞行员参与了“太空项目”,并在成功的实验后具备了常人所没有的能力。实验造成的副作用成为了前后两部分明显的分界点,被寄予厚望可以在土星卫星上生存的萨姆·沃辛顿相貌大变,单枪匹马对抗前来“围剿”的特种部队。


《泰坦》确定将于4月13日在英国首先上映,北美上映时间暂未公布。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