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眼电影再次回应退票事件 强调“疑似”黄牛所为

时间:2018.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猫眼再次回应《后来的我们》退票


1905电影网讯 5月3日,《后来的我们》发生大规模退票事件后,猫眼召开媒体恳谈会,强调自己从未肯定54%退票量是黄牛所为,而只是“疑似”。


对于退票事件到底由何人主导,猫眼表示我们第一时间咨询过公安部门,如何定性和观察到黄牛,但对于作为服务平台的猫眼来说是有比较大困难的。比如一个用户信誉度很好,偶然买了十张票想倒卖,他算不算黄牛呢?猫眼COO康利称:我自己在影城门口也很少看到黄牛,但网上有很多转票,我们现在没有笃定这次退票是单一组织的黄牛行为,刷单行为是遍布在各个城市里的,是网状的小颗粒组织行为。


目前网友对猫眼的声明态度多为质疑:“这票这么难买吗?还用黄牛出动,这事黄牛背的最黑的锅”“感觉退票是宣发的一场炒作,现在又出来说疑似...哈哈,电影行业被这些蛆害惨了”。


而对于极高的退票率,康利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除去观众改签,其实《后来的我们》退票率只有三点几,在历史上属于偏高,但不是最高的,其他退票率高的电影大家可以自己去查。就是因为这次五一档这部片子的一家独大,院线才会对这次的事件十分不满。”对于这样的回答,网友则提出了进一步的质疑:“那么退票率最高的是哪部??”“还是等真正的调查数据出来再说吧”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