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外传《大黄蜂》曝海报 甲壳虫萌值爆表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大黄蜂》首发预告 汽车人集体致敬经典时代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首发预告 汽车人集体致敬经典时代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大黄蜂》


1905电影网讯 在“变形金刚”系列宣布重启后,我们迎来的系列首部作品就是外传作品《大黄蜂》。而今天官方首次公布了影片海报和预告,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新片中大黄蜂变身一辆老式甲壳虫,比起之前电影中的形象似乎更加“圆润”,可爱度暴增。



新片中,故事背景将重新设定在1980年代,故事讲述了大黄蜂与一个“机械师”小女孩(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故事。在首款发布的预告中,大黄蜂可爱腼腆的性格展露无遗。在第一次和女孩相见时,它表现出比女孩更多的害羞和不安,自己蜷缩在角落中。而随着两人的感情逐渐加深,彼此也更加了解。



除了可爱的大黄蜂外,预告片中我们还能看到霸气的红蜘蛛以初代(80年代)的造型亮相,看来霸天虎和汽车人的争斗依然是电影的主要矛盾之一。据悉,在电影中汽车人方还有擎天柱和路霸两位熟面孔亮相。


目前影片定档于今年圣诞节前夕在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