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小飞象》预告动人 蒂姆·波顿露温柔一面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象
大耳朵小飞象回来啦 《小飞象》先导预告片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大耳朵小飞象回来啦 《小飞象》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蒂姆·波顿执导的真人版《小飞象》发布了首张海报和预告片。海报上,小飞象的剪影正与一片月亮形状的羽毛嬉戏;而在预告片中,则出现了小飞象在草丛中首次现身,在马戏团中凌空表演,以及与孩子们相依偎的暖心一幕。从海报非常规整的构图和预告片给出的信息来看,怪才蒂姆·波顿此次很可能也走得是温馨路线,自身原本的暗黑风或削弱不少。


 

真人版电影《小飞象》改编自1941年迪士尼人气超高的同名动画片,讲述了马戏团中一只小象因长了一双巨大的耳朵被嘲笑,但象妈妈没有因此嫌弃,反而更加疼爱它。最终,小象发现它耳朵可以飞翔的功能,从而成为了马戏团的明星。动画版由华特·迪士尼亲自担任制片人,上映后广受欢迎,成为迪士尼代表作。


 

迪士尼在此次的真人版上投入巨大,用CG技术做出逼真小象之外,还找来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科林·法瑞尔这三位经常出现在风格暗黑的电影中的演员,组成了极为强悍的主演阵容。从预告片中看,一袭红裙在高空吊钢丝飞翔的伊娃·格林,礼服笔挺的科林·法瑞尔无疑都很让人期待。


 

《小飞象》定档2019年3月29日北美上映。


文/大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