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9》明年4月开机 强森回归可能性不大

时间:2018.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范·迪塞尔主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9》将于明年4月20日在亚特兰大开拍。这部电影原本定档2019年,但为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片《霍伯斯与肖》腾出档期,目前定档2020年4月。

 

《速度与激情3》和《速度与激情6》的导演林诣彬将再度出山执导。在未执导系列电影期间,他执导了《真探》第二季和《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系列主演范·迪塞尔曾曝出消息称林诣彬将继续执导《速激10》,但目前环球影业方面并未确定此消息。


 林诣彬


曾在《速激》第5,6,8部出演的巨石强森因为在《速激8》时闹出的矛盾,很有可能不会在《速激9》中露面。他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衍生片《霍伯斯与肖》才是他更看重的项目,但在谈及《速激9》的出演时依然言辞模糊,所以是否能在《速激9》中见到他仍是个谜。

 

2017年的《速度与激情》8全球票房达到12.3亿美元,中国票房达到26.7亿人民币,是目前引进片票房第一名。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