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骡子》定档12月 88岁老东木再度出山自导自演!

时间:2018.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新片《骡子》将定档12月14日圣诞档。在同一档期的竞争对手由环球的科幻片《牵引城市》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浪漫喜剧片《重塑人生》以及索尼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电影的商业片属性更浓重,冲击奥斯卡的可能性并不大。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骡子》中出演一个80岁的二战老兵。在他面临破产,独居等问题时,墨西哥贩毒组织找上了他,雇佣他为他们运输毒品。剧本由曾撰写《老爷车》剧本的尼克·申克负责。 人物原型为Leo Sharp,世界上最老的毒贩,被捕时87岁,被判三年徒刑,并在出狱2年后去世。演员阵容中还包括布莱德利·库珀和泰莎·法米加等人。


 

      《骡子》将成为东木老爷子继2012年《曲线难题》后最近一次的主演作品。近年他的精力主演放在导演作品上,其中《美国狙击手》《萨利机长》都收获了不少好评。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