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色星期五》翻拍 篮球明星詹姆斯或成制片人

时间:2018.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篮球明星 勒布朗·詹姆斯


1905电影网讯 近些年,恐怖电影成为了好莱坞的热点。日前,有媒体曝光称,著名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希望会成为翻拍版《黑色星期五》的制片人。


至于小皇帝詹姆斯为什么会成为本片的制片人,是因为这位篮球运动员不仅注册了自己的娱乐、制片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而且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恐怖片迷。据称,他是《黑色星期五》的超级粉丝。因此,当有机会翻拍影片的时候,他自然就成为了投资人和制片人。经过旷日持久的版权官司之后,目前《黑色星期五》的版权在编剧维克多·米勒的手中,他将该项目带到了Vertigo Entertainment的名下。


1980年《黑色星期五》


1980年,《黑色星期五》横空出世。影片讲述的是,水晶湖露营区曾发生过不少命案,曾有一对少年情侣被杀,一名男童杰逊被淹死,如今时过境迁,场主打算重整家业,再度开放营区,于是雇了爱丽丝、纳德、玛丝、贾克、金莲黛和比尔做指导员,另外请来安妮当厨师,安妮因不听当地人劝阻,执意接受这份工作,却在前往营地的树林中被害。场主因事进城,交待大家赶工整理营地,入晚之后风雨大作,由此一连串恐怖的杀人事件一一在不同地方展开......


不过,这部翻拍版《黑色星期五》目前尚无导演与编剧的信息,更无上映时间安排,可谓是早期开发阶段。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