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佩奇热爆亲子圈 《小猪佩奇》电影预定春节合家欢

时间:2018.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猪佩奇过大年》


1905电影网讯十一月暖冬来临,小猪佩奇再次发挥巨大IP影响力,与之相关的一切都成为亲子家庭争相拥有的爆款,堪称独一无二的“妈妈首选icon”。在热度极高的“佩奇潮”中,春节档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更变成孩子和家长的最高期待,也让业内对这部“合家欢必备影片”愈来愈充满信心。 


小猪佩奇成亲子风向标 科学育儿引领秋冬母婴潮流


小猪佩奇系列动画虽然故事简洁,但传递的育儿知识却十分充实:寒冷的冬天,猪妈妈总能在孩子们最需要的时候送去温暖,帽子、手套、围巾一应俱全;枯燥的冬日户外满足不了孩子的探索心理,猪爸爸甘当雪橇,怀抱着佩奇、乔治在雪中滑得开心……温馨有爱的相处模式成为了万千家庭争相效仿的标杆,加之第六季全新动画的上线,“小猪佩奇”也成为十一月亲子家庭的风向标元素,再次印证了国际顶级动画IP的影响力。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在春节延续这波热潮,提前抢占“最受欢迎合家欢电影”席位,在无数亲子家庭的期待中温暖上映。

 

佩奇电影“爆款”趋势不可挡 业内外信心倍涨颇为看好


佩奇一家开飞机


《小猪佩奇过大年》由多段全新的动画剧集搭配真人出演组成,强大的IP基础和全民属性使它具有巨大的票房号召力,有足够的底气和实力引爆春节档,在这场激烈大战中拔得头筹。除全年龄层的受众外,佩奇的爆款体质也给予院线和业内对《小猪佩奇过大年》的极大信心,对票房显露出看好之姿。


为不辜负观众的期待,影片在延续原汁原味简单画风的同时,创新性地与中国元素相结合,为中国农历新年独家定制了一份属于佩奇的温暖礼物。充满中国传统味道的春节最适合欢聚团圆,佩奇一家会和新朋友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2019大年初一,《小猪佩奇过大年》用陪伴打开猪年新气象!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于2019大年初一上映,小猪佩奇影院等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