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龟兔大作战》主题曲MV 暖心诠释为梦想而战

时间:2018.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电影《龟兔大作战》发布主题曲MV


即将在12月30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龟兔大作战》今日发布主题曲MV,画面多彩而温馨,声线暖心而治愈。在动听、轻柔的歌声中乌龟罗伊和兔子韦莱斯的细腻感情在画面中充分展现,他们也将展开一段励志的冒险之旅。

 

主题曲MV暖心治愈,开启励志冒险之旅


主题曲MV中乌龟罗伊和兔子韦莱斯分别出场,罗伊因为父亲是单车修理工,所以对单车机械十分熟悉,他自己经营着“冠军队”修理处,韦莱斯个子高、腿长擅长赛跑。为了参加单车比赛,他们早起训练,跑步、在轮盘上练平衡,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转眼画风突变,韦莱斯在赛道上奋力追赶、冲刺,韦莱斯究竟能否把冠军奖杯拿回家,还得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晓。

 

主题曲词曲朗朗上口,传唱度高


主题曲动人的旋律在稚嫩而真诚的歌声中响起,搭配王亚琳嘹亮的声音、细腻动情的演绎,迅速将人带入“龟兔的世界”,而MV中展示的影片精彩片段,突出表现了主人公韦莱斯和罗伊的夺冠之路,更令不少观众大呼“泪目”、“被激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