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发行方申请:70多家影院不得放映《新喜剧之王》

时间:2019.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联瑞影业申请停止部分影城《新喜剧之王》的公映密钥


1905电影网讯 1月29日,《新喜剧之王》的出品方和发行方之一的联瑞影业向中影发出部分影城停密钥的申请。据业内人士透露,该申请共涉及70多家影院、527个影厅的密钥,一旦向中影申请成功,这些影院将不得放映《新喜剧之王》。


部分影院名单


早在上周,就有消息传出广东某影院因无法满足《新喜剧之王》发行方30%的排片要求,随即表示要停止向其发放影片的密钥,但据业内人士所说,影院方的态度也很强硬,曾向发行方表示一场都不排《新喜剧之王》。



今年主要有8部国产新片抢夺春节档票房,自《情圣2》退出后,有报道称其“在春节档仅仅5-6%的排片空间迅速遭到大家的疯抢”,竞争异常激烈。各大院线如何既遵守市场需求,又不“得罪”各大发行公司,成为难题。


《新喜剧之王》排片占比目前第三


目前,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新喜剧之王》在大年初一的排片占比为19.2%,排在第三位,低于22.7%的《飞驰人生》和20.6%的《疯狂的外星人》,随着各大发行方对院线排片的激烈争夺以及上映日期的日益靠近,各影片的全国排片占比也在不断浮动当中。


文/kino
标签: 新喜剧之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