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吻定情》曝结婚彩蛋 观众:少女心幻想永不灭

时间:2019.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吻定情》“直树与湘琴”结婚彩蛋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一吻定情》“直树与湘琴”结婚彩蛋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一吻定情》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截至目前,票房累计1.22亿,为观众带来了充满温暖的欢笑与感动。上映后,电影满足了大家的少女心,获赞“真香”评论,有观众表示,“有笑有泪,最重要的是盛放着不灭的少女幻想和青春记忆。”


《我的少女时代》一路撩到《一吻定情》,导演陈玉珊继续把青春里的感动、年少时期的爱情带给观众,让观众重新感受到了“爱与被爱”的意义。今日,电影曝光结婚彩蛋,“直树与湘琴”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同一张纸上。这一次林允勇敢索吻王大陆,而这两人的第五个吻,也为电影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钟丽缇饰演江直树妈妈


我爱你,虽笨拙却执着,观众:傻就傻吧,不就只有这一辈子吗


爱情中最可贵的是什么?电影中原湘琴对江直树毫无保留的勇敢,让观众看到了“勇气”的意义。有观众表示,“都9102年了,你还会为了一个触不可及的人努力、放弃、哭泣和坚持吗?湘琴会告诉你,一切都值得,南墙或许是人类永远改不掉的执着,黄河也是人们永远都见不到的死心。”


电影里的湘琴,执着的让人心疼,却又勇敢的可爱。在她身上,不少观众也看到了那个曾傻傻坚持的自己,有观众坦言,“想起了那年用尽全力追一个人的傻气,那些曾经也许会逐渐遗忘,忘就忘吧,爱是珍贵的,傻就傻吧,对我们来说,不就只有那一次,不就只有这一辈子吗。”

 

湘琴和爸爸


王大陆告白林允暖哭观众,想起直树与湘琴,就会感到幸福 


与勇敢的原湘琴相对,是看似高冷的江直树,有观众直言,王大陆这一版的江直树,多了一丝不动声色的温柔。通过诸多小细节流淌出来的默默爱意,让直树与湘琴的爱情更加动人。被观众分享讨论最多的,是王大陆对林允的一段温暖告白,“最后的那段礼堂告白甜哭了,原来直树早就动了心,仿佛在另一个视角又看了一部‘直树表白湘琴’的电影,和朋友一起哭的稀里哗啦。”


《一吻定情》正在热映


在江直树身上,还有人看到了自己男朋友的样子,“我喝醉的时候你也会偷偷摸我的头,会突如其来宣誓你的主权,会给我一个不知所措的吻,或许江直树的个性和你一样,冷冷的酷酷的,心里却是暖暖的。”而“直树与湘琴”的美好结局,也让观众又开始期待爱情,“现实可能不会像电影一样美好,但仍愿这样的梦能温暖那些无条件去爱的人,再遇到爱情时,记得像原湘琴一样努力,像江直树一样温暖,像他们一样幸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