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横跨漫威DC?艾尔巴取代史密斯出演《自杀小队2》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伊德里斯·艾尔巴商谈加盟《自杀小队2》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伊德里斯·艾尔巴有望取代威尔·史密斯出演《自杀小队2》“死射”一角。


威尔·史密斯由于档期冲突,不得不退出《自杀小队》续集拍摄。据悉,艾尔巴已经在上周五和本片导演詹姆斯·古恩会面,消息传出艾尔巴将是饰演死射的唯一人选。伊德里斯·艾尔巴是漫威超英电影《雷神》《复仇者联盟》系列里“海姆达尔”的扮演者,如果此次商谈成功,他将横跨饰演两大公司的漫画角色。


“海姆达尔”艾尔巴


詹姆斯·古恩去年因个人丑闻遭漫威开除,《银河护卫队3》也遭遇项目停摆。华纳兄弟转而接纳滚导,据透露,华纳高层对他的剧本非常满意,《自杀小队2》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拍。


《自杀小队》主演


前作《自杀小队》由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等主演,2016年上映后票房大卖,全球票房达7.46亿美元。威尔·史密斯已经确认不回归续集,而玛格特·罗比回归饰演“小丑女”的几率非常大。


影片目前正在进行选角工作,已定档2021年8月6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