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达·萍克特新书签售 威尔·史密斯与儿女到场助力

时间:2023.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10月18日,美国巴尔的摩,威尔·史密斯在伊诺克·普拉特自由图书馆给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惊喜。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在巴尔的摩伊诺克普拉特自由图书馆举行巡回售书活动,威尔·史密斯和孩子们意外现身,以示对她的支持。威尔·史密斯挽着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在舞台上给了她一个惊喜,他和女儿维罗·史密斯、儿子贾登·史密斯以及特雷·史密斯一起发表了演讲。



贾达在她的回忆录《值得》中透露,这对超级明星夫妇已经分居七年了。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威尔说他想来。他说:“今天站在你们面前,我比我一生中任何时候都快乐。”“我已经实现了我一生中想要的每一件事。在这个世界上,我不再渴求一样东西——所有的奖项、所有的金钱、家庭——所有我曾经梦想过的东西。”他接着说:“你能出现并爱一个人一辈子吗,即使你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贾达是我在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朋友,我会在她身边出现,并在我的余生中支持她。”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