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台上》上海路演 观众赞张猛拍上海故事很舒服

时间:2019.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张猛执导,周冬雨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阳台上》,将于3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讲述了在旧城区改造的背景下,主人公张英雄(王锵 饰)父亲意外身亡,在他决心为父报仇之时,却对仇人女儿(周冬雨 饰)产生了暧昧情愫的故事。


3月8日,导演张猛携电影主演王锵来到了上海与观众见面,上海观众称张猛导演拍的上海故事让人看完很舒服,电影中让自己回顾了很多东西,被感动到了。王锵现场解读角色,被赞将社会最底层的人物刻划、掌握的非常好。《阳台上》电影预售现已火热开启,猫眼、淘票票平台均可提前抢购,一起相约初春!



《阳台上》导演首次尝试拍上海故事 上海观众赞节奏好观感舒适


这部由《钢的琴》的导演张猛指导,周冬雨担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新人演员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目前已经定档了3月15日,但是早在宣布拍摄时就已经在豆瓣受到了许多关注。这个由拆迁而引发的、由复仇变为暗恋的故事,实则是一部讲述成长的现实主义作品。3月8日,导演张猛携王锵来到了上海,与观众交流映后感受。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围绕上海本地少年成长的故事,现场有不少上海观众,看完后表示:“节奏掌握得很好,看完很舒服”、“被感动到了”、“回顾了很多以前的东西”、“张猛导演的胆子很大,一个东北人拍了上海电影”……


 张猛导演现场分享之所以会拍这样一个上海故事,是因为自己喜欢聚焦小人物,关注时代的变迁,自己也特别喜欢上海,刚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就拍了这样一个故事。同时,这次导演依然聚焦小人物,这个故事的原著也是一本写的比较现实主义的小说,是一个弱者去报复一个弱者的故事,这恰恰是最打动导演的地方,也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王锵现场深度解读角色张英雄 观众赞其有思考演技有爆发性


除了电影创作初衷之外,王锵凭借扮演张英雄时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上海观众的高度认可。王锵在现场分享了对张英雄这个角色的解读:张英雄刚开始抱着复仇的心态,但在复仇过程中渐渐发现,他的“仇人”陆志强的生活其实也是跟其它的普通人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角度,站在张英雄家庭的角度,可能所有的责任都归于陆志强,但陆志强也有自己的辛酸和无奈,每个人都要学会换位思考。



他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现场有观众直接站起来称“我很喜欢王锵,你演的非常让我心动,你是有爆发性的”、“用张英雄的视角去观察生活,这种拍摄角度我很喜欢,尽管它里面很多的呈现方式不是一个特别大众化的作品”……导演聚焦小人物,启用新人来演绎小人物,才完成了这样一份“节奏适当观感舒适的上海故事”的拍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