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自最佳男主角的诱惑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海报

时间:2019.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将于3月22日内地上映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继沿用在美国、阿根廷、法国、意大利等世界各国的正式海报之外,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海报。海报上,饰演皇后乐队成员的四位演员依次排开,唯有饰演主唱佛莱迪·摩克瑞的拉米·马雷克看向镜头,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奥斯卡最佳男主的魅惑。

 

《波西米亚狂想曲》虽将重点放在了讲述主唱佛莱迪·摩克瑞在成名前后无不显露出的个人才华,以及长久伴随着他的心理问题。但不容忽视的是,电影也对于作为一个整体的皇后乐队做出了精彩的展示。除拉米·马雷克凭借出演主唱佛莱迪·摩克瑞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之外,本·哈迪出演的鼓手罗杰·泰勒、约瑟夫·梅泽罗饰演的贝斯手约翰·迪肯以及格威利姆·李饰演的吉他手布莱恩・哈罗德・梅,在表演上也都各有其闪光之处。


 

《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以2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等多种形式,通过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分账发行。据公映许可证来看,它将从134分钟删减3分钟至131分钟。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