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虫林大作战》曝正片片段 蜂王浆酿造工艺大揭秘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虫林大作战》“舌尖上的虫林”正片片段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虫林大作战》“舌尖上的虫林”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蜂王浆金灿灿的看着特别甜,我也想尝尝!”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上映已四天,其中最受关注的影片内容便是“虫林蜂王浆”酿造的秘密。


 

本次《虫林大作战》发布的正片片段,首次向观众公开特级蜂王浆酿造的秘方。对于蜜蜂来讲,酿蜜不是一件难事,在花开繁盛的虫林,鲜花是虫虫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蜜蜂们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元气满满的从蜂巢出发 ,按照蜜蜂女王玛格丽特的安排到虫林各地采集花粉,今天的任务就是去虫林最娇艳的玫瑰丛中采集花粉,酿造玫瑰蜂蜜。花粉被酿造成新鲜的蜂蜜,工蜂们会用小部分蜂蜜筑造蜂巢,大部分的蜂蜜被用去提取蜂王浆,一早上酿造的蜂蜜只能提取一滴特级蜂王浆,由此可见蜂王浆是多么的弥足珍贵。玛格丽特女王安排好工蜂们采蜜的任务后,又因为保育蜂的报告急忙赶到育蜂室,新出生的幼蜂总是会有一些突发的状况,但不用担心,只要喂幼蜂一滴蜂王浆就可以让宝宝不再哭闹。

 

《虫林大作战》是以法国经典绘本《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影片正在持续上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