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爆款恐怖片预定 温子仁确认改编斯蒂芬·金​小说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温子仁和加里·多伯曼这对搭档正在为新线将斯蒂芬·金1975年的恐怖小说《撒冷镇》改编成电影。多伯曼将撰写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温子仁则将担任制片。

 

《撒冷镇》是金出版的第二本小说,也是他的第一本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的书。故事讲述一位作家回到家乡写当地的一座多年无人居住的古堡,然而,他逐渐发现这座房子的买主是个来自欧洲的神秘男人,在这栋房子的影响下,小镇上的人正在逐渐变成吸血鬼……

 

目前该片还未确定导演人选,但有温子仁和加里·多伯曼这对搭档的加持,相信影片的成色的票房都不会差。加里·多伯曼此前担任了《招魂》衍生片《安娜贝尔》第一、二部的编剧,与温子仁合作编剧《修女》,还参与了同样改编自斯蒂芬·金小说的《小丑回魂》


加里·多伯曼《安娜贝尔3》首执导筒


而温子仁这个名字已相当于票房保证,从2004凭借《电锯惊魂》在圣丹斯电影节一举成名,以精密的环节设计和严肃的价值观改变了观众对恐怖片的看法,到以导演、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建立“招魂”宇宙,后接手《速度与激情 7》(Furious 7)等好莱坞主流大片,最终执导《海王》,在全球获得11.48亿美元的票房,内地票房突破20亿人民币。


编译/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