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子仁监制《暗泳》曝全新特辑 泳池暗藏未知怪物

时间:2024.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暗泳》发布全新特辑 游泳池下的杀人梦魇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暗泳》发布全新特辑 游泳池下的杀人梦魇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布莱斯·麦奎尔执导,温子仁联手杰森·布鲁姆监制的超自然恐怖惊悚片《暗泳》发布全新特辑。在特辑中,影片的主创纷纷讲述了影片创作的秘辛,尤其是对于游泳池下梦魇的设定。



从特辑来看,这将是一部主打幽暗、惊悚和不知名怪物的恐怖片。影片基于2014年,布莱斯·麦奎尔与罗德·布莱克赫斯特联手制作的同名短片改编而来。故事发生在现代社会,讲述前美国职棒大联盟选手雷因为罹患一种退化性疾病被迫提早退役,他与忧心忡忡的妻子伊芙、正值青春期的女儿伊丝以及年幼的儿子艾略特一起搬到新家。“不准奔跑、不准跳水,天黑以后没有救生员值勤,不准游泳。”是新家的规矩。然而这栋房子阴暗神祕的过去即将释放一股邪恶力量,把这一家人拉进无法逃脱的恐怖深渊。


演职员方面,怀亚特·拉塞尔凯瑞·康顿、艾米丽·霍菲尔、加文·沃伦主演。影片将于1月5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