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播报:大盘升温《复联4》零点场1.88亿破纪录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4月23日,大盘迅速升温,报收2.15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累计票房(零点场)1.88亿,与《速度与激情8》保持的零点票房纪录相比提升了200%,其预售总票房已突破7亿大关,再次刷新中国影史预售票房纪录。《反贪风暴4》票房965万,环比下降18%,结束了近三周的单日票房冠军领跑,降至第二位。《调音师》累计票房3.04亿,成为继《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之后第三部国内票房破3亿的印度电影。


老片《老师·好》上映一个月依然在榜,票房没有爆炸式增长却保持稳定,累计票房已达3.5亿,排名无变化。《狗眼看人心》《如影随心》等其他影片排名及票房均有下降,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冲击下,短期内将会持续此趋势。


编辑:旭ber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