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皮书》导演新片改编越战往事 继续讲述友情

时间:2019.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彼得·法拉利执导《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绿皮书》导演彼得·法拉利的下一部作品将改编小说《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一个关于友谊比战争更强大的真实故事》(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 A True Story of Friendship Stronger Than War,暂译),这个故事基于作者之一约翰·多诺霍的亲身经历。1967年,商船船员多诺霍离开纽约前往越南,他的儿时伙伴正在越南参战,战火纷乱,他们也一同享受着啤酒时光。法拉利将与《绿皮书》编剧之一布莱恩·海耶斯·库瑞以及彼得·琼斯共同撰写剧本。


小说《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


导演彼得·法拉利擅长制作关于兄弟情的喜剧片,代表作有《阿呆与阿瓜》《贴身兄弟》等,由他执导的《绿皮书》获得奥斯卡五项提名,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风光无限。此次新片从故事上看,应该还是延续幽默喜剧风格,继续讲述男性之间的友情。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